一次過滿足4個願望! 韓國人氣連鎖店必試「4拼Pizza」

GGWP @ UPower

半半都唔夠要4拼!

韓國人飲食上的「半半」文化相信大家都耳有所聞甚至親身體驗過,對於選擇困難症或是貪心的人來説,「半半」的確可以有效解決問題。不過人類的欲望總是無窮無盡,有了「半半」就希望有更多,所以人氣連鎖Pizza店最近推出的一款「4拼Pizza」就超受歡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人有四寳飯,韓國人有「4拼Pizza」!Pizza Vitto Lab先後推出了兩款「4拼Pizza」分別叫「兼職店員的失誤」和「老闆的失誤」,一個大大的Pizza上明顯分成4個區域,每個區域都是一款味道和配料。「兼職店員的失誤」由燒豬肉、番茄肉碎、加拿大煙熏火腿和烤肉組成,絕對是食肉獸的首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老闆的失誤」相對比較輕盈,有法蘭克福香腸、炸芝士流心球、薯角和辣炒雞肉,不喜歡吃太多肉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兩款「4拼Pizza」分量都不少,每個口味有5件,一個Pizza分成20小件,非常適合一大班人一起分享,又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開萬聖節Party等一定不能少。而這樣一個售價才19000韓圜($125),超級抵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Pizza Vitto Lab
地址:首爾江南區彥州路71街 33(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77길 3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