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八隊只能活一隊 香港女子欖球隊周末力爭入場劵

@ UPower

香港隊今次14人名單以老帶新。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本周六、日(11月9日及10日),香港女子欖球隊將出戰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周二(11月5日)大軍正式公布14人名單,陣容以老帶新,主教練莫以恆(Iain Monaghan)表示大軍已經磨合10個月,希望帶來驚喜。

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8隊國家及地區分成兩組,每組首兩名入4強,8隊之中最後只有1隊能夠贏取奧運入場劵,香港與中國、韓國及斯里蘭卡同屬A組。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今次奧運外圍賽,香港隊陣容以老帶新,隊長李念殷(Melody)指球隊在10月遠赴加拿大集訓,希望強化防守能力。同時,港隊此前在亞洲系列賽對斯里蘭卡也贏過波,希望今次再遇也可以全力爭勝。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主教練莫以恆表示,最重要是以老帶新的陣容可以穩定發揮,今次大軍磨合了10個月時間,人腳頗有潛力。

西門紫玉(Florence Symonds)和Anna Birkett(林洛文)是17歲港青,首次代表香港隊出賽。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