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成功一日」! 方力申環島泳破紀錄:下一個挑戰梗係結婚啦

GGWP @ UPower

小方超勁!!

香港游泳代表隊運動員出身的方力申(小方),以10小時43分06秒破紀錄成績,完成45公里環島泳挑戰,為「點滴是生命」籌得逾760萬善款,他坦言是自己39年來,最成功的一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方又表明,下一個挑戰就是希望找到一見鍾情的女伴結婚!現年39歲的小方,打破英籍泳手Simon Holliday於2017年創下的環島泳紀錄,逾百親友到場支持,部份更是由外國返港,令他受寵若驚!

網上圖片
麥明詩。網上圖片

小方坦言沒想過能破紀錄,在水流幫助下,全程游得輕鬆,加上已籌得逾700萬善款,壓力不大。他直言最難是在石澳段遇到大浪,拋到反胃,「我硬生生將嘔吐物再吞落肚,期間雙腿亦險抽筋,加上一度心跳加速,擔心自己心律,故離終點7、8公里時有放慢速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父親方毓仁及弟弟方圓明,更陪他游最後一段500米,方媽媽在起點兼終點沙灣泳棚迎接,場面溫馨,小方亦獲眾多星級好友前來打氣,其後齊在祝捷會上歡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方在祝捷會上分享感受時坦言,起初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完成後讓他首次體驗到何謂完美,亦自覺是39年來最成功的一日,「成功不是因為游完45公里及破紀錄,而是因有很多善長人翁成就我今日的成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笑問下個挑戰是否結婚?小方說:「當然要啦!結婚是大挑戰,一生一世喎!(你都3張尾喇喎。)就是這樣才不急,反正都3到尾,加上我是浪漫的雙魚座,希望遇上一見鍾情,心跳加速的對象,這個年紀還等日久生情太嘥時間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