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2》保持28年紀錄遭打破! 《大亂鬥》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格鬥遊戲!

HeyMan @ UPower

可能同時係史上最好玩嘅格鬥遊戲!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的銷量驚人,它不但一早成為了 Switch 上銷量第2高的遊戲,近日更突破了經典格鬥遊戲《街頭霸王2》保持了28年的銷量數字,更為了史上最暢銷的格鬥遊戲!

網上圖片

於1991年發售,並曾經推出7個衍生版本的《街頭霸王2》至今售出 1550 萬套,一直是銷量最高的格鬥遊戲。但根據任天堂官網上的資料,截止今年9月《大亂鬥》的銷量已經達到1571萬套,超越了《街頭霸王2》。

網上圖片

對比起 Switch 上的遊戲,《大亂鬥》的銷量也僅落後《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的1901萬套,就連同為大作的《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和《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都未能超越它。不過發售日來計算的話,《大亂鬥》則是目前 Switch 上銷情最理想的遊戲。

網上圖片

《大亂鬥》目前的總銷售量已超越一眾知名的格鬥遊戲,如:《鐵拳》、《七龍珠》、《真人快打》等,而這也足以證明其開發團隊的成功。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