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阿仙奴全場僅得一次中目標射門 補時失波賽和甘馬雷斯

@ UPower

82分鐘先有第一次中目標射門,這是什麼戰術部署?

阿仙奴在周四凌晨(11月7日)的歐霸F組獨腳戲中靠梅斯達菲82分鐘入球領先,但未能維持到尾,最終與甘馬雷斯賽和1:1,同時令球隊今季歐霸全勝戰績告終。

艾馬利指甘馬雷斯防守相當出色 AP圖片

賽事在傾盆大雨中進行,開賽8分鐘有比比禁區外射門中柱彈出,之後一次具威脅射門要到完場前8分鐘,亦是球隊全場唯一一次中目標射門。梅斯達菲接應比比罰球,無人看管下頂成1:0,不過始終無法將勝局保持到完場。甘馬雷斯靠著般奴杜亞迪補時階段倒掛追成1:1完場。阿仙奴賽後4戰10分繼續在F組排榜首,領先少踢一場的次席球隊法蘭克福4分。

賽事在傾盆大雨下進行 AP圖片
梅斯達菲頭槌為阿仙奴領先1:0 AP圖片
尼高拉斯比比助攻予梅斯達菲頂入 AP圖片
般奴杜亞迪車身倒掛為甘馬雷斯追成1:1完場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為全場只有一次中目標射門解釋道:「甘馬雷斯是支防守很強的隊伍,不容易找到空間去組織進攻。球員盡全力爭取勝利,但到尾段對方給予我們壓力,更取得入球。」艾馬利又指現時希望首名晉級,按照現時的形勢仍有可能做得到。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11月10日)1時30分會回到英超賽場,作客皇權球場鬥李斯特城,搶分力爭英超前4位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