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電狂人】待售獨立屋牆面天花勁多插蘇位 網民好奇上手業主係咩職業

GGWP @ UPower

密集恐懼!

設計圖片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子產品和各種家電產品,裝修屋企的時候會預留多幾個插蘇位唔出奇,但英國一間正出售的獨立屋,全屋竟有多達147個的插蘇位,單單是其中一間房間就有36個,吸引網民熱烈討論直呼:太誇張!

英國驚現過百個插蘇位「電掣屋」(網上圖片)

這間「插蘇位屋」位於英國米德爾塞克斯(Middlesex),有5房1廳,空間十分寬敞光線又充足,3層高的樓面總面積超過3,000平方呎,售價為130萬英鎊(約1,300萬港元)。不過最特別的地方是全屋的插蘇位多達147個,但奇怪的是一般最需要使用電器的廚房和廁所插蘇位數量反而正常。

設計圖片

照片由地產經紀放上Twitter,網民留意到後廣傳引發熱議,有人稱︰「正考慮是否要買這間屋,但我不肯定是否夠插蘇位用。」還有網友留言指它「像一間生水痘的房屋」,也有想象力豐富的網友猜想上一手業主可能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人員」。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