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預告片公開「最後一戰」 移民美國見華人被歧視又要打啦~

GGWP @ UPower

功夫點解咁勁?因為點到即止。

甄子丹主演和葉偉信導演再度聯手《葉問》電影系列,打造《葉問4:完結篇》,「最後一戰」落實於今年聖誕檔上映。

《葉問4:完結篇》有連場打鬥戲。
甄子丹再度扮演一代宗師葉問。

甄子丹表示,是以隨心的方法去演,「導演想我隨心一點,開拍前兩天才給我劇本,再結合現場給我的感覺琢磨,結果演出來的效果,我和導演都很滿意。」《葉問4》首條預告片已告曝光,可見今集故事以外國為背景,葉問與吳樾有大打出手的鏡頭,兩人以玻璃轉盤切磋武術。葉問與英國動作演員Scott Adkins飾演的海軍陸戰隊軍官,有軍營對決的場口,吳建豪則演華籍軍官、飾演李小龍的就是陳國坤。其他演員還有挑戰葉問的高戰(Chris Collins)、演被欺凌華人女學生,年僅16歲的李宛妲。

甄子丹在片中有多位勁敵。
陳國坤演李小龍。

《葉問》系列除了打得精彩外,第一集主題探討「生存」、第二集是「生活」、第三集為「生命」,今集則是父子情,葉問為了兒子的前途,遠赴美國尋找學校,人在異鄉,葉問見證華人被歧視,葉偉信說:「每次葉問出手,都因為看到不公義,這是葉問武之初心,從來沒變,今集更想帶出,無論你在哪,只要自己是爭氣、自強,哪裡都是美滿幸福!」

甄子丹飾演的葉問,今集為兒子遠赴美國。
葉問見證華人被歧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