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下周五迎來第1000場國際賽 球衣印入選次序號碼

@ UPower

英格蘭國家隊147年歷史內暫時合共有1244人入選,最新一個是守衛明斯。

英格蘭公布下周兩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的27人名單,其中香港時間下周五(11月15日)凌晨3時45分主場鬥黑山一仗將是「三獅兵團」歷來第1000場國際賽事,球衣上亦會「攪攪新意思」,在每個球員球衣上都印上入選英軍的次序,而最新入選的阿士東維拉守衛明斯的號碼是1244。

英格蘭足總圖片

身處A組的英格蘭現時以15分高踞榜首,以3分領先次席的捷克,由於只剩下兩場,鬥黑山一仗只要取得最少一分,便肯定穩守頭兩名,晉級明年夏天舉行的歐洲國家盃決賽周。

韋夫安達臣亦有獲邀出席這場具紀念性的賽事 Getty圖片

所以英格蘭國家隊前隊長、代表國家隊超過50次的球員及1966年世界盃冠軍成員將會出席賽前的典禮,被頒贈印上入選次序號碼的特別版球衣。另外英軍首名黑人球員韋夫安達臣(Viv Anderson)亦會出席賽事,以表揚他其代表性的地位。

現任英格蘭領隊修夫基仍會獲頒贈特別版球衣,他是第1071個入選英軍的球員 英格蘭足總圖片
每個球員下面的數字,便是他們入選的次序 英格蘭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