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Doinb奮戰5年終奪世界冠軍 老婆甜送祝賀:回報來得太艱辛

GGWP @ UPower

電競選手放閃,殺傷力巨大!

《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LPL第一種子FPX強勢奪冠。FPX陣中明星中路選手Doinb在賽後訪問中,向老婆糖小幽發表愛的宣言,「沒有她的話我走不到這裡」,現場放閃羨煞旁人。糖小幽之後也在微博感性發文,祝賀老公奪冠之於,亦道盡他電競職業生涯心路歷程。

網上圖片

糖小幽說:「我真的很幸福啊!我一個蹭熱度的小人物得到那麼多愛!很多人恭喜她熬出頭了,但她自己並沒有這種感覺,並直言「成績人氣這種東西沒有誰能一直待在鼎盛期,這個世界厲害的人多了去了,我不敢用熬出來這個詞形容自己」。

網上圖片

「金咕咕(Doinb)以前說為什麼別人好像都能成功的很簡單,他卻一直很坎坷。我當時說厚積薄發,付出會有回報的!」糖小幽表示,這個回報來的太艱辛了,他伴隨著無數個睡不足拚搏的日日夜夜,「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未來也會,腳踏實地地保持初心,做個感性又理性上進努力正義的人。感恩遇見你們!」

網上圖片

中文十分流利的Doinb早於2015年就來到中國LPL賽區打拚,過去五年以來先後效力過六支隊伍,曾兩度帶領LSPL隊伍打上一級賽區,效力RW時期與其他LPL隊伍共享2018亞洲對抗賽冠軍,今年轉隊來到FPX後,成功奪下LPL夏季冠軍並以第一種子身分來到世界大賽,最終突圍拿下S9世界冠軍。此外,Doinb與糖小幽於今年2月2日透過直播的方式向粉絲宣布正式領取結婚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