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賽車11月14至17日上演 潮牌EVISU「龍紋」戰車出陣

@ UPower

非常有型的戰車,車迷想去現場合照一張嗎?

公關圖片

日系街頭潮牌 EVISU 與 Mercedes - AMG Team Craft - Bamboo Racing 車隊今年攜手出戰第 66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屆賽事將於 11 月 14 日至 17 日於澳門東望洋賽道舉行。

今屆EVISU 首度出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代表出戰的人是比利時年輕車手皮卡里耶路 (Alessio Picariello),他是 2018 中國 GT 錦標賽的冠軍得主。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這部由 EVISU 冠名贊助的 88 號 Mercedes - AMG GT3 戰車將由首度來澳門參賽的年輕車手皮卡里耶路所駕駛,車手與 EVISU 品牌大膽前衛的理念不謀而合。賽車車身採用 EVISU 代表性的海鷗標誌、佛頭圖案,車頭及車尾部分均印有日本「龍紋」圖案,「龍紋」在日本傳統寓意帶來好運、自由和無畏,進一步突顯品牌理念及個性。

今年首次出戰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的比利時年輕車手皮卡里耶路,在寶珀GT 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和中國 GT 錦標賽中多次奪得分站冠軍和排頭位資格,有力在一眾強敵中突圍而出。

歐陽若曦(右)為賽事宣傳。 公關圖片
比利時年輕車手皮卡里耶路。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是次賽事更有限量版的賽道系列產品推出,其中包括特別設計的 EVISU 車花賽車模型,EVISU 限量 Racing T 恤及兩款賽道 Tee 恤,將會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中公開發售。一眾車迷都可親身來到車隊的銷售攤位購買模型和車隊精品。

銷售攤位
地點: 澳門外港客運碼頭對面集車處之行人道
時間: 早上 9 時 至下午 6 時(比賽日)
銷售位置: 6 號攤位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