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王牌沙拿受傷 將要缺席埃及國家隊比賽

@ UPower

27歲的沙拿在上場鬥曼城末段被換出。

AP圖片

利物浦球星沙拿今季繼續神勇,幫助球隊在英超保住首位。這位埃及國腳剛剛返回國家隊報到,但是因為腳部受傷,將要缺席接下來的非洲盃外圍賽。

27歲的沙拿上場英超踢至87分鐘之後被換走,然後就前往開羅報到準備國際賽。只是他在體測時發現有傷在身,埃及國家隊發表聲明說:「沙拿的傷勢需要一段時間復原。」

沙拿頂入2:0。 AP圖片

沙拿在10月時缺席對曼聯的比賽,因為他在對李斯特城時被人鏟傷,當時高普也出言批評對手動作太狠。高普月初表示,沙拿反覆受傷是令人煩憂的事:「不是對我,而是對他。沙拿需要面對這個情況,總是受傷之後又復原,老是如此。」

AP圖片

雖然受到傷患影響,沙拿今季上陣17場仍然交出9個入球及5次助攻,延續他加盟之後的殺手本色。沙拿受傷,意味他將缺席11月15日對肯亞及11月18日對葛摩的賽事。至於紅軍下場賽事,是11月23日(周六)晚上11時作客鬥水晶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