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巴林3鬼拍門周四8時鬥香港 現屆歐聯射手靴南最後關頭到埗

@ UPower

歐聯球隊、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的前鋒靴南將進襲香港隊防線。

巴林十號仔中場夏登,是球隊主力之一。 網上圖片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第4輪賽事將在周四(11月14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巴林上輪主場1:0爆冷擊敗伊朗令人震驚,今次訪港也是精銳盡出,包括曾經外流丹麥球會的22歲年青中場夏登壓陣,還有參加歐聯比賽的射手靴南配合攻堅。

上輪世盃外,巴林憑藉年青中場夏登攻入12碼爆冷擊敗伊朗,現時2勝1和得7分排在次席,與榜首伊拉克同得7分,伊朗則是3戰6分排在第3,香港3戰1分第4,柬埔寨3戰1分第5。

9號靴南是巴林主力射手,有份參加今屆歐聯比賽。 網上圖片

巴林在3場世盃外入3球、失1球,是攻守平穩的球隊,頭兩場是靠中場發電機亞拉斯活的入球逼和伊拉克及小勝柬埔寨,他和夏登的串連組織是球隊核心。此外,效力捷克球會布拉格斯拉維亞的前鋒靴南最後關頭才抵港,配合上周已經練習的大軍進襲,考驗以門將葉鴻輝為首的港隊防線。另一邊廂,22歲的中場夏登短暫效力過丹麥球會維積利,但最近被外借去希臘艾吉尼亞科斯之後又被放棄,現在是自由身中場,今次世盃外賽事也是他尋求落班展示球技的好時機。

網上圖片
亞拉斯活(19號)是巴林中場發電機。 亞洲足協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