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運會乒乓球男團 西貢及中西區三連勝首名晉級

Lau Yingtak @ UPower

全港運動會乒乓球項目昨日(30日)在荔枝角公園體育館繼續進行多場單打及團體分組賽。其中焦點落在男子團體三號種籽深水埗隊,他們擁有早前在港九D1乒乓球奪冠,喇沙書院的楊沛霖,面對大埔隊及離島區,比賽前被看高一線。

九場五勝制的團體賽,早上由於第四組的大埔在開賽前表示因球員數量不足而未能比賽,故深水埗先不戰而勝第一場。及後下午深水埗面對離島,被看好之下仍能輕取對手,直落五盤輕取對手,並以三戰全勝的成績提早晉身八強。

在五場比賽中,深水埗隊的隊員發揮尚算輕鬆,整場比賽只輸了一局,只花了約一個半小時已經獲勝。深水埗區最後一場分組賽將於5月4日,在大角咀體育館決戰東區,爭奪小組首名。

同組南區上午 4:1擊敗離島,下午就以1 : 4不敵東區。第四組的西貢就以5:0橫掃灣仔及荃灣,三戰全勝打入八強;葵青就以4:1及3:2分別擊敗荃灣及灣仔,取得次名資格。第二組北區4:1贏觀塘,取得三連勝,提早晉級。

女子團體方面,有去年學界盃大專組女單冠軍吳穎祺坐陣的油尖旺4:1大勝深水埗,以三戰全勝取得首名,次席的東區3:2擊敗北區。其他八強分子還有元朗、中西及黃大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