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麥當勞限定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 造型萌爆又實用

L.A. @ UPower

Hello Kitty迷召喚!

網上圖片

Sanrio與麥當勞再次聯乘推出新產品啦!繼與台灣麥當勞推出限定My Melody萬用置物籃後,Sanrio今次再與新加坡麥當勞聯乘推出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造型超可愛,想收藏的Hello Kitty迷要留意啦!

網上圖片

為了慶祝Hello Kitty45歲生日,今次新加坡麥當勞宣佈推出全球首款限定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與上次台灣限定My Melody萬用置物籃款式設計相同,同樣可以放入一份薯條及一杯500cc的飲品,同樣可以掛在車上使用,坐後座的乘客亦不容易弄翻食物,相當實用。

網上圖片

不單可以放在車上使用,這個萬用置物籃既可提在手上,也可以放在家中、辦公室當儲物籃呢!

網上圖片

這個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僅於新加坡麥當勞有售,由2019年11月14日起,凡購買麥當勞超值全餐,只需加7.90新幣加購即可,折合約港幣45.3元,每人限換2組,售完即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