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歲體操選手訓練中發生致命意外 從高低槓跌落脊椎嚴重受創

GGWP @ UPower

R.I.P.

美國20歲的體操運動員Melanie Coleman在大學訓練期間發生意外,她從高低槓上摔下導致脊椎受傷,傷勢嚴重。醫生搶救兩日無效,宣告死亡。

網上圖片

Coleman從小就熱愛體操,曾在高中時擔任體操隊隊長,是美國業餘體操最高級十級選手。他就讀於South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攻讀護理學專業。

網上圖片

據報導稱,Coleman當時在高低槓上練習一個動作,這個動作她已經練過很多次,但她不幸手滑整個人飛脫,從高低槓上摔落。她的脊椎嚴重受創,醫生連日搶救,但最後都遺憾無力回天。她的教練說:「沒人能預見這樣悲劇。這是一次意外,我們都感到非常痛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oleman是自願器官捐贈者,網上眾籌為她的葬禮籌得超過三萬美元,眾籌發起人表示:「她今天化作天使飛走了,將新生留給了別人。」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