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連續兩場轟44分 領巫師挫木狼止血

  @ UPower

比爾連續兩場都拎44分,不過上場輸波,今場贏波。

美國時間周五(11月15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作客明尼蘇達木狼,主隊主力之一的域堅斯缺陣,而巫師持續以比爾作「單核心」球隊的情況下,比爾不負眾望,連續兩場再轟44分,加上後備上陣的華格拿交出神準表現,在經歷三連敗後終止血,巫師以137:116獲勝。

AP圖片

巫師在禾爾繼續養傷時,撐場就只得比爾一人,是役對上戰績不俗的木狼,巫師很快便打出優勢,比爾一人便撐起了球隊的進攻重責,是役以68.2%的命中率貢獻44分、3個籃板及10個助攻,在上場負波士頓塞爾特人後,連續兩場攻進44分。

AP圖片
AP圖片

除了比爾之外,巫師還有另一亮點,就是後備上陣的華格拿交出創歷史的表現,以15投13中貢獻30分及15個籃板,為NBA史上首個後備球員得30分、15個籃板以及投進4個三分球。更厲害的是,他在防守端亦有貢獻,上半場令對手出現三個進攻犯規,令對方主力唐斯個犯纏身,但唐斯亦得36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