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F3賽事 愛沙尼亞新星維比斯奪桿位

@ UPower

澳門格蘭披治的三級方程式大賽今年邁向第37年。

公關圖片

第66屆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周六(11月16日)上演三級方程式世界盃(F3)賽事,來自 Red Bull Junior Team 的車手維比斯(Jüri Vips)贏得桿位,將在周日與隊友羅新(Liam Lawson)角田裕毅(Yuki Tsunoda)以及其他車手爭奪錦標。

維比斯在過去幾天表現出色,周四、周五的排位賽分別以第 3 及第 1 名完成,周六早上的選拔賽則保持表現,造出 2 分 06 秒317 最佳圈速,以總時間 25 分 09 秒 190 完成總數 10 圈賽事,贏得明天正式賽事的桿位,爭取F3錦標形勢大好。

公關圖片

維比斯今年只有19歲,是第2次出戰澳門東望洋賽道,誓要改寫去屆排名第19位的成績。提到自己的狀態,維比斯表示:「澳門賽道是自己最喜愛的比賽場之一,因賽道挑戰性很大,要注意的細節很多。我滿意自己今日的成績,相信周日比賽將會更為緊張,希望自己能保持狀態。」

公關圖片

維比斯指,今次爭標最大的對手將會是排第 2 位出賽的俄羅斯車手舒華文( Robert Schwartman ),今日舒華文亦做出 2 分 06 秒 415 的最佳圈速,總時間與他相差僅 1 秒 549。

維比斯力爭周日F3 奪標。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