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香港隊復操備戰周二對柬埔寨 羅素:梁諾恆值得踢正選

@ UPower

改善了防守之後,下一步香港隊能夠改善攻力嗎?

香港隊今屆世界盃暫時得陳俊樂攻入一球。 足總圖片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賽事,香港隊在周四晚0:0賽和巴林之後,大軍在周六復操備戰下周二對柬埔寨。港隊中堅羅素說上場與梁諾恆合作愉快,期待下場可以借主場之利擊敗柬埔寨開齋。

香港隊現時在C組4戰得兩分排名第4,4場比賽入1球失5球,攻擊力仍然有待改善。不過,港隊洋將羅素指球隊防守漸漸變得牢固,上仗梁諾恆頂替有傷在身的羅素表現稱職,得到拍檔羅素讚賞:「我和細佬曾經是南華隊友,那時候已經見到他非常努力,態度專業,特別是這兩季他在富力R&F保持一直上陣,絕對值得在香港隊踢正選位置。」

梁諾恆表現得到羅素稱讚。 足總圖片

羅素表示,上場保持不失球令人歡喜,見到球隊紀律一流,對於下場搶分增強信心:「不過下場對柬埔寨,情況是完全不同。柬埔寨是一支好球隊,但現在我們的期望是主場拿3分,控球之餘,在對方三閘線位置要做更多冒險的傳送,我們一定會按教練的部署去攻破對手。」

港隊翼鋒鍾偉強上場後備上陣,他說現在身體狀況OK,急不及待再落場挑戰對手:「下場主場對柬埔寨,上次作客1:1,今次點都想利用主場之利打開勝利之門。如果可以上陣,自己會更加努力幫助球隊去進攻及防守,如果可以入球就更加美妙。」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港隊上場加入基奧雲尼令前線控球回傳變得更加穩定,但是這位入籍巴西老將始終欠缺輸送,教練麥柏倫如何調動陳俊樂、鄭兆均、黃威、夏志明等進攻球員落場支援前線進攻,將是這幾日訓練的重心環節。至於柬埔寨在周五已經抵港,在領隊本田圭佑帶領下備戰周二比賽。

陳肇鈞仍然在等待機會落場。 足總圖片
基奧雲尼是香港隊取分關鍵。 足總圖片
本田圭佑已經到港。 柬埔寨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