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德國主場4:0炒白俄羅斯入決賽周 卻奧斯:我們不是熱門

@ UPower

德國戰車仍未復甦?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第9輪賽事,C組球隊德國在主場4:0大炒白俄羅斯,提早一輪打入決賽周,也是連續13屆打入決賽周。卻奧斯今場交出兩入球一助攻成為功臣,不過這位德國核心說球隊不是下年決賽周爭標熱門。

德國今場完全控制大局,23次射門11次中框,41分鐘先靠守將真達接應根拿比傳送抽入1:0。下半場變成卻奧斯表演時間,他先在49分鐘開出角球助哥列斯卡破網,然後55分鐘及83分鐘兩次起腳得手,幫助球隊以4:0大勝白俄羅斯。門將紐亞撲出史達斯域治的12碼,也令德國隊保住不失球完場。

卻奧斯今場主宰勝負。 AP圖片

完成今輪之後,德國隊以7戰18分提早一輪出線,次席荷蘭和波之後以7戰16分同樣拿到決賽周資格。卻奧斯今場表現大師級風采,除了貢獻兩入球一助攻之外,全場個人傳送高達140次,完全是球隊的中場發電機,賽後獲得路維大讚:「卻奧斯與紐亞、根度簡、列奧斯、甘美治是5位支柱,我們對他們充滿信心。」

AP圖片

卻奧斯攻入兩球之後成為焦點人物,但他接受歐洲足協官網記者訪問時仍然不滿意:「我們的經驗仍然未夠,某些細節可以處理得更加好。現時我不認為德國隊是熱門,但即使不是熱門也不代表什麼吧。」德國隊最後一輪歐國外,是香港時間周三(11月20日)凌晨3時45分主場對北愛爾蘭。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