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荷蘭0:0和北愛爾蘭打入決賽周 朗奴高文鋪路下季教巴塞?

@ UPower

荷蘭打入決賽周,但朗奴高文已經部署走人?

AP圖片

歐國盃外圍賽C組,荷蘭作客0:0賽和北愛爾蘭,但已經儲夠分數躋身決賽周,彌補16歐國盃及18世界盃連續缺席的遺憾。然而,橙軍主帥朗奴高文早已部署後路,打算未來辭官轉教西甲勁旅巴塞隆拿。

荷蘭今場驚險和波,因為祖爾韋特文禁區內犯手球被罰12碼,但主隊隊長史提芬戴維斯一射炒高,令荷蘭保住0:0和波,7戰16分和榜首德國雙雙出線。

AP圖片

正當利物浦主力雲迪積克為了打入決賽周而高興之際,主帥朗奴高文卻是另有盤算:「加盟巴塞隆拿是有可能發生,但是要在歐國盃決賽周之後吧。我不知道未來會否持續去講這個話題,但感覺很奇怪,自己在執教荷蘭國家隊的同時卻去講轉投巴塞一事。」

AP圖片

巴塞現任主帥華維迪今季領軍表現平平,早已有下台壓力。相反,朗奴高文曾經是巴塞名將,效力6季上陣264場,贏過10項主要錦標。他在1998至2000年也曾出任巴塞助教,是雲高爾副手,因此他對於返回巴塞執教一事絕不抗拒。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