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比利時蝦碌事件簿 保耶達著錯隊友波衫踢國際賽

@ UPower

似乎這件趣事更起比利時大勝更加吸引?

AP圖片

歐國盃外圍賽I組,比利時作客鬥俄羅斯大勝4:1,9戰全勝保住首名晉級決賽周。今場比賽,比利時守將保耶達卻在下半場犯錯,穿起巴舒亞伊的23號球衣落場,成為賽後話題人物。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比賽比利時完全控制大局,杜根夏薩特先在19分鐘開紀錄,之後輪到哥哥夏薩特在33分鐘及40分鐘連環發炮領先3球,也是個人在國家隊累積的第32球,升為比利時歷史上的國際賽第2號射手。換邊後,盧卡古攻入個人代表比利時的第52球,幫助球隊4:1大勝有迪治基亞破蛋的主隊。

AP圖片

大勝之外,這場比賽的有趣之處是保耶達著錯隊友巴舒亞伊的23號球衣落場。他在下半場穿起巴舒亞伊的球衣10分鐘以上,後來被發現才換回自己的球衣,而巴舒亞伊也在下最後13分鐘上陣但未有建功。

保耶達穿錯球衣落場。 網上圖片

巴舒亞伊賽後笑說,現在保耶達終於實現夢想變了前鋒。保耶達髮型與巴舒亞伊相似,事後他也在Instagram貼文自嘲,成為打入決賽周期間的一段插曲。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