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馬特最後拋投失手 「綠軍」負帝王十連勝中斷

  @ UPower

估唔到最後係輸畀帝王......。

波士頓塞爾特人本季愈打愈順,可說是東岸黑馬之一,打出一輪連勝。來到美國時間上周日(11月17日),「綠軍」卻慘遭滑鐵盧,作客薩克拉門托帝王,最後一刻落後一分時,史馬特獲得空檔卻投失拋投,最終以99:100落敗,十連勝中斷。

AP圖片

首節帝王非常強勢,在多點開花下,打出30:18的一節,而第二節「綠軍」開始反擊,不過在畢迪希特半場轟入16分的情況下,帝王仍能以50:46保持領先優勢。

AP圖片

下半場「綠軍」再度將分差收窄,在第三節兩隊9次互換領先,並需要在第四節最後階段分勝負。中鋒賀美斯在最後13.3秒命中兩記罰球,為帝王領得1分的優勢,而「綠軍」最後一擊落在史馬特手上,他成功切入至中路,在獲得空檔下拋投,然而皮球在籃框上彈了數下,最終彈出籃外,「綠軍」最終告負。

AP圖片
AP圖片

「綠軍」正選方面,除了史馬特其餘球員得分全部上雙,史馬特僅16投2中得5分、5個籃板及9個助攻,積倫布朗得18分及8個籃板,甘巴獲加得15分及9個助攻。帝王方面畢迪希特撐起全隊得分,貢獻35分、6個籃板及4個偷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