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預告片暗藏彩蛋致敬歷屆冠軍 原來神秘紅衣男演員好靚仔

GGWP @ UPower

官方唔解畫真係好難發現!

《英雄聯盟》2020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S10)舉辦地已確認在中國上海舉行,早前官方發佈一段S10宣傳片,片中包含了不少上海的獨特元素,更暗藏對歷屆S賽冠軍的致敬彩蛋。

網上圖片

宣傳短片:

【201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FNC】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首先是第一屆的冠軍Fnatic,在預告片的後段,站在最前面的長髮男生身上穿著的灰色T恤正是201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FNC的衣服。這個男生的造型也是在致敬FNC在2011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領軍人物Shushei,他也是長頭髮的。

網上圖片

【201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TPA】

網上圖片

上海廚師戴的帽子上有個徽章,徽章是2012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TPA的logo。

網上圖片

【2013、2015、2016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SKT】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鋪裡坐著一個看書的人,他穿著17年的SKT隊服外套,外套上印著FAKER。FAKER是這支三冠隊伍的靈魂人物,而且他也是喜歡看書,所以這個人物是致敬FAKER。這裡也呼應了18年《RISE》MV中FAKER拿著書出場的形像。

網上圖片

【2014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SSW】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奔跑上樓梯的戴帽人一閃而過,白色外套加上白色棒球帽,代表的是2014年全球總決賽的冠軍SSW。不知道粉絲們是否還記得Dade將自己的外套給Pawn的一幕,正是這件白色外套見證了新王者的誕生。

網上圖片

【2017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SS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巴士站的海報廣告中是銀河背景,以RISE為標題。《RISE》主題曲的MV講述的是17年SSG Ambition登峰奪冠的故事。用銀河(Galaxy)的背景配合「RISE」用來表示Samsung Galaxy。

網上圖片

【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i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名踢足球的人中,一位穿著印有Jackey的T恤,代表JackeyLove,另一位穿著印有Cheng的T恤,代表Rekkles,這個場景象徵2018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iG和FNC的決賽。用踢足球也是在暗示熱愛足球但因受傷而走上電競道路的Rekkles。

網上圖片

【真實存在的49號巴士】

還有一個額外彩蛋,就是片中出現的49號巴士是真實存在的,這部巴士其中一站是「上海體育館」。而上海體育館其實就坐落在上海體育場旁邊,代表著2020年的決賽舉辦場館。

網上圖片

【紅衫男是誰謎底揭曉】

在預告片中有一位從頭到尾貫穿全片的紅色連帽衫少年,好多粉絲都好奇他是誰。

網上圖片

不少粉絲都覺得這位紅色連帽衫少年很眼熟,他其實早在2014年全球總決賽的主題曲MV《Warriors》中出現過。他其實並非代表某一個選手,而是代表每一位渴望著勝利向往著召喚師獎杯的召喚師,象徵著一種精神和渴望,引領所有的召喚師對冠軍的榮耀奮進與發起衝擊。

網上圖片

而扮演這個神秘召喚師的人亦是一位熱愛英雄聯盟的演員,影片拍攝花絮亦曝光了他的真容。

網上圖片

2020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預告片在歡迎全球的召喚師的同時,也將第一屆到第八屆冠軍的元素囊括其中,以此來致敬。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