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推全新聖誕出奇蛋? 蛋形Oreo勢融化朱古力迷

L.A. @ UPower

好期待呀!

「擰一擰,舔一舔,浸一浸」Oreo廣告在香港深入民心,不少人都喜歡吃Oreo餅乾,而Kinder出奇蛋就食得多,Oreo版出奇蛋你食過未?最近有一款Oreo Egg在美國率先上市,於聖誕節將Oreo變成出奇蛋,朱古力外殼包裹雲呢拿內餡,蛋形Oreo你想吃嗎?

網上圖片

今次OREO推出該款聖誕Oreo Egg是話題之作,外形似足雞蛋,你以為是餅乾?其實是一顆牛奶朱古力,造型可愛,味道超可口!

Oreo Egg外殼與Kinder出奇蛋無異,都是牛奶朱古力為主,內餡則使用雲呢拿與朱古力碎片,啖啖甜蜜滋味,朱古力控絕對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而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Oreo Egg的包裝特別挑選藍色及銀色,設計更有冰晶及雪花圖案,滿滿聖誕節氣氛!

雖然今次Oreo Egg僅於美國上市,但Oreo亦計劃未來於全世界上市,說不定香港都有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