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餐推介! 日本東京KFC分店開幕 90分鐘自助餐任食炸雞

L.A. @ UPower

咁食法會唔會喉嚨痛?

網上圖片

KFC向來是快餐店美式炸雞的龍頭,皮脆肉嫩的雞肉令人口水直流,小時候幻想可以瘋狂任食炸雞就好了,現在竟然有KFC Buffet出現?聖誕節即將來臨,想好去哪裡食大餐了嗎?日本東京KFC最近就有一間分店開幕,更以「KFC Restaurant」推自助餐模式,終於可以任食炸雞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間「KFC Restaurant」為關東首店「東京町田店」,並已於上週13日全新開幕,以自助餐形式提供無限量炸雞,午餐用餐時間為80分鐘,晚餐用餐時間則為90分鐘,而價錢隨時段變化,一般為1980至2580日元,折合約港幣142.5元至185.6元,另可加1250日元享無限酒精暢飲,折合約港幣89.9元,炸雞配啤酒絕對配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FC Restaurant」的店內裝潢陳設與一般家庭式餐廳無異,但與平常KFC分店則有分別,肯德基爺爺更會不時出現在電視或牆上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KFC自助餐當中,要吃到飽必選美式炸雞塊啦!平常吃KFC並不能自選部位,但今次「KFC Restaurant」則可以隨個人喜好任揀部位,想吃哪一件雞塊都可以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助餐當然不只炸雞,還有其他經典小食如Buttermilk biscuits、薯條、沙律等,加上甜品,全間「KFC Restaurant」足足有約50款不同食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更有特色的地方是「KFC Restaurant」有一般KFC分店沒有的特色料理,包括有為配搭炸雞而特別調製的湯咖哩、焗烤馬鈴薯、以及晚餐限定烤全雞等。

湯咖哩
為配搭炸雞的湯咖哩
烤焗馬鈴薯
晚餐限定﹕烤全雞
晚餐限定﹕烤全雞

各位KFC迷一定要去朝聖一次啦!

網上圖片

「KFC Restaurant」町田店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鶴間3-4-1(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營業時間:11:00 - 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