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安歷基重掌西班牙國家隊 徒弟羅拔摩蘭奴要退位

@ UPower

看來羅拔圖摩蘭奴很不捨得這個位置?

西班牙國家隊自6月起由跟隨了安歷基7年的副手羅拔摩蘭奴擔任主帥,不過盛傳安歷基處理樂家庭的事後將回歸執掌帥任。西班牙足總(RFEF)將於香港時間周二(11月19日)晚上7時半舉行記者會,相信與安歷基回歸一事有關。

鬥羅馬尼亞一仗,隨時是羅拔摩蘭奴最後領軍的一戰 Getty圖片

羅拔摩蘭奴周二凌晨帶領西班牙5:0大勝羅馬尼亞,肯定出戰明年夏天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不過羅拔圖摩蘭奴未有如常出席賽後記者會,相信已得知即將被「免職」。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原任主帥安歷基在去年世界盃後接任「狂牛」主帥一職,但在今年三月開始已未有在場邊督師,由助教羅拔摩蘭奴暫時處理職務,至六月時安歷基以家庭理由辭職,由後者正式接任。安歷基女兒Xana因骨癌離世,相信安歷基之前一直因照顧女兒而未能執行主帥職務。暫未知安歷基回歸後,羅拔圖摩蘭奴會重回助教位置,還是離隊。

安歷基女兒9月時因骨癌離世 Getty圖片

41歲的摩蘭奴從未效力過任何職業球隊,但出道成為教練後一直跟隨安歷基,由羅馬到切爾達,再到巴塞隆拿。2017年安歷基離任巴塞後他曾短暫回到切爾達擔任助教,但安歷基上任成西班牙教練後,旋即再成為他的左右手。

羅拔摩蘭奴(右二)出道以來大部分時間均為安歷基左右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