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著小背心陪男友跑馬拉松放閃? 冒名替跑又踩單車遭網民鬧爆

GGWP @ UPower

真係要狠狠地懲罰呢啲人!

最近結束的上海馬拉松中,除了有位懷孕8個月的女跑手成為跑手圈中的熱門話題之外,還有一個著小背心的年輕女跑手吸引了大家的留意,而且引來一片罵聲。

網上圖片

這位美女跑手和一名男跑手牽手衝線,疑似情侶放閃。照片在網上流傳,網民發現了這位美女跑手的諸多違規行為。

上海馬拉松中,男女跑手的號碼布是不同顏色的,男選手是藍色,女選手是紅色,這位美女跑手身上卻掛著藍色的號碼佈,屬於冒名使用他人號碼布的違規行為。根據比賽規定,冒名頂替的跑手和原號碼布跑手都會被取消比賽資格和成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還有網民翻查賽會拍攝的照片,發現這名美女跑手曾在賽道旁踩單車,懷疑她其實不是參賽者,而是中途掛上號碼牌與伴侶一起跑步,目的是打卡、放閃,這不僅屬於嚴重違規行為,更嚴重危及其他跑手的安全。

網上圖片

有網民向賽會舉報事件,根據這名女子身上號碼布發現,號碼布的主人應是一名叫「張笑」的男跑手,最終完賽成績為4小時26分,但比賽過程中有兩個計時點沒有數據記錄,懷疑期間正是這名女子掛著號碼布離開賽道踩單車。

網上圖片

正式馬拉松比賽是絕對不允許頂替參賽的,所以報名參賽卻未能被抽中的跑手切勿頂替他人參賽,一經發現不僅會被取消參賽資格和成績,更有可能被賽會終身禁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