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尾福音! 日網民教花式切麵包 半條麵包分80片夠捱到月尾

L.A. @ UPower

高手在民間!

網上圖片

日本有一位任職麵包店店員的網民在Twitter分享自己切麵包的神奇刀工,最初他將一條麵包切成47片,為了興趣更自己辦一個麵包薄切大賽,後來更進化到切出77片,最近更宣佈切出80片呢!

網上圖片

該名網民J_buriburi利用手動切片器,所能設定最薄厚度為2mm,他成功將半條麵包切成47片,然後塗上忌廉,堆疊後變成一件三文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薄切後的麵包片一字排開,片片薄得可以透光,感覺難以置信,每一片麵包都沒有浪費,全部都以他的花式做法變成美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種製法有點像大阪燒,而把多種配料加到三文治內,光看就超療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將忌廉塗上麵包片上,夾上各種配料,然後切成一半,即變成超有營養的三文治了,絕對是早餐之選!花多點心思,麵包片都可以變美食,甚至比外面的麵包更美味呢。

網上圖片

經過3個星期後,該名網民竟由47片麵包片,進步到切出77片麵包片,每一片麵包薄得僅1.5mm,似乎只有纖維了。

網上圖片

他的神奇刀工一直進化,9月尾他宣佈自己成功將半條麵包切出超過80片!

網上圖片

把麵包片堆疊後,每片薄得像紙一樣,每層再夾上些少忌廉,馬上變成麵包版的千層蛋糕啊!

網上圖片

他將另外半條麵包與自己的製成品比較,確實令人佩服。

網上圖片

把麵包片製成各種麵包美食,款款都十分誘人,有一款加了少許砂糖即變成甜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還有一款加了很多配料,即變成三文治,帶去野餐既有營養,又美味可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各位糧尾不妨試一試這一招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