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藍髮唔易養! IU自爆每周漂染髮質差過狗毛

GGWP @ UPower

為咗靚,女人點都要去到盡!

普通人想要改變一下形象,除了從衣著入手外,髮型和髮色都是很直接的影響一個人的印象。偶像組合更是需要經常改變造型,配合不同的表演、新專輯概念等等。近日終於推出全新專輯的IU,一頭夢幻藍髮也成功引起話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소개팅->상견례 프리패스 인천 #러브포엠 #이게공연이지c #포토유인나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IU自出道以來髮色都甚少有極大的轉變,所以這次新專的藍色以及在演唱會上的紫色也相當令人驚艷。然而有得必有失,日前IU直播時就透露了自己爲了維持這個夢幻藍髮,不但需要進行漂染,之後還要每星期染一次,不然藍色和褪成天藍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衆所周知染髮本來就對髮質造成不少傷害,所以髮型師都會建議染髮後需要隔一段長時間才可以再次染髮。結果IU現在需要每週染一次,傷害可想而知。粉絲於是也問她頭皮為否因爲經常染髮而受不了,IU就稱以前其實也經常漂髮,不過因爲不會漂到髮根,所以頭皮也不會痛。但是由耳朵至髮尾的位置就是重災區,受損非常嚴重,IU更自嘲:「說自己的頭髮是狗毛感覺也對不起小狗狗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IU表示自己不太重視髮質,然而粉絲還是很心痛,希望她可以好好保護頭髮,又感嘆偶像藝人爲了造型經常需要染髮實在太辛苦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