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足協頒獎禮 陳淑芝喜獲年度最佳青訓教練獎

@ UPower

恭喜陳淑芝教練獲獎!

Miss Chan多年來指引女子足球員成長。 足總圖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第二屆女子足球會議暨亞洲足協青訓及草根足球頒獎典禮,香港 U12 女子代表隊兼公民體育會女子及青年隊主教練陳淑芝獲獎,當選為年度最佳青訓教練,以表揚她多年來貢獻女子足球的付出。

陳淑芝教練是一位具備亞洲足協及韓國足協專業級牌照的教練,她的正職為中學教師,但她一直將大量時間投放於女子足球上。除了於公民擔任教練及組織青年隊外,Miss Chan曾經多次帶領香港女子隊參與國際賽事如東亞盃、亞運及亞洲盃足球賽,並培養了多位優秀足球員成為香港隊一份子。

足總圖片
女足發展近年漸有進步。足總圖片

今之獲獎,Miss Chan對此獎項表示感激:「多謝亞洲足球協會的肯定。在香港足球總會和公民體育會的支持下,我的工作一直為更多女生爭取機會接觸足球並參與比賽,對此我深感自豪。我很高興可以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協助發展香港的女子足球,並見到香港越來越多女性投身足球,而足球這種運動亦得到本地年青女性的歡迎。最後,我由衷感謝順利天主教中學的包容, 讓我一直能從事我熱愛的足球運動。」 香港足球總會亦祝賀陳淑芝教練多年來於女子足球的成就,表示她是亞洲不少女教練及球員的榜樣。

此外,冠忠南區 U18 主教練呂文輝先生於上星期二的第三屆亞洲足協青少年會議中傳來喜訊,他獲得亞洲足協青年足球訓練獎項以作特別嘉許,表揚他多年努力指導年青球員並取得佳績。

南區教練呂文輝獲得亞洲足協青年足球訓練獎項。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