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再度交出「大三元」 獨行俠48分大炒勇士

  @ UPower

好誇張,上半場已經有33分,最後仲要拎埋「大三元」,當錫今年會唔會有望拎MVP呢?

美國時間周三(11月20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主場迎擊金州勇士打出了完全一面倒的一仗,獨行俠首節打出44:16的攻勢,當錫由一上陣起已接管球賽,上陣僅25分鐘已貢獻「大三元」,全隊未曾落後、最多領先50分的情況下,最終以142:94大勝。

AP圖片

由第一節起,比賽的結果早已注定,這與當錫手感火熱有關,第一節已交出22分、5個籃板及5個助攻的驚人數據,勇士無力反抗,半場當錫更得33分,僅差1分便能追平由奴域斯基在2009年創下的半場得分紀錄,是役半場當錫11投10中,三分球7投6中,罰球8投7中,最終貢獻35分、10個籃板、11個助攻及3個偷球的「大三元」。

AP圖片

「我有看到數據,但我不知道可說甚麼,看到數據感覺很好,但我只是在享受球賽。」對於當錫來說,或許贏波比起數據更加重要,而是役轟入20分及得4個助攻的添夏達威,對這名二年級生給予極高評價:「如果他繼續比賽,或許他能攻入50分,他表現得很好,很有自信。」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