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幼稚園畢業 爸爸李宗偉發文感慨:我們那時候沒有鮮花沒有四方帽

GGWP @ UPower

正式當年的艱苦造就現在的成功。

李宗偉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新動態:他的大兒子幼稚園畢業了。他還晒出了一家人在畢業典禮上的溫馨全家福。李宗偉抱著小兒子李凱傑和妻子黃妙珠站在後面,前面是大兒子穿著幼稚園畢業服,頭戴「四方帽」,手上還拿著畢業證書,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

李宗偉一家四口

李宗偉在Facebook感觸地寫道,「今天是大兒子Kingston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現在的學習環境和30年前真的不一樣了,那個物資匱乏的年代,沒有鮮花沒有四方帽,很多家長甚至忙著工作沒有時間出席孩子的畢業典禮,而我們就這樣長大了。」

大兒子幼兒園畢業並獲得2個獎項,也讓李宗偉感到驕傲,他說,「如今,時代進步,看著孩子們在一個更為健全的教育制度和環境下學習很是欣慰,嘉謙這個好動的孩子可以拿到聽寫獎和表現優秀獎,真的覺得很驕傲,感謝校長、班主任、各位老師循循善誘的指導。」

網上圖片

李宗偉和黃妙珠在2012年結束多年戀愛長跑步入婚姻殿堂,從此成為了世界羽壇的「模範夫妻」。婚後黃妙珠先後生下了2個兒子,一家四口過得非常幸福。

李宗偉自今年6月退役後,日常生活就與一般人無異,大部分時間都與家人度過,此前他還與黃妙珠到希臘和羅馬補度蜜月。

這一次李宗偉與大家分享兒子幼稚園畢業的喜悅,許多網民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