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女主角必備!Palladium出針對寒冷天氣的超型格軍用鞋款

:p @ UPower

一對鞋就可以令你化身型格女主角~

隨著冬季的到來,相信大家已為這寒冬甚至長假期冬日旅遊準備各種既能抵擋寒冷天氣之餘,又能展現出個人風格的好衣物!Palladium深知大家對風格定有一定的追求,故在這季度為大家準備了全天候功能結合的全新兩個系列,他們分別是Tactical OPS WP 及為女士而設的 Pampa,使大家不論在城巿中遊走,還是去寒冷氣候不穩的地方旅遊,都能以最搶眼的軍用鞋款亮相!說到軍用鞋款,其真不少電影中的女主角都總是以靴款示人,相信成為品牌的新系列定必會成為冬日約會中的實用之選。

Hunger games中Katniss Everdeen(右)同樣備上充滿戰鬥感的軍靴。(網上圖片)
Tomb Raider羅拉的軍用靴令整體造型更顯型格!(網上圖片)

而Tactical OPS 鞋款的誕生,其實也源自於 Palladium 的悠久歷史設計,從當年著名的軍用鞋款重新設計,新款除了保留品牌的核心概念,注入「城巿遊走」的構思,也結合現代科技物料應用。而今季新型的 Tactical OPS WP,當中的WP就是Waterproof整雙鞋款運用了多種功能物料結合,達致全防水效果!

Tactical OPS CAMO WP
Tactical OPS WP_HKD1250
Tactical OPS WP HKD1,250
Tactical OPS CAMO WP HKD1,250
Pampa Hi Zip WL HKD880
Pampa HI ZIP S HKD980
PAMPA LO WT HKD780
PAMPA LO WT HKD780

售賣點:銅鑼灣希慎廣場424-425號舖 - 電話:2817 015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