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超巨型KitKat攬枕 仲有3款口味任你揀!

L.A. @ UPower

去韓國旅行記得買啦~

網上圖片

聖誕節即將來臨,想好交換甚麼禮物了嗎?最近韓國一間連鎖店有一款超得別的抱枕,絕對適合用來作聖誕交換禮物之用啊!

網上圖片

最近韓國連鎖甜甜圈店 Dunkin' Donuts與知名朱古力品牌KitKat聯乘推出3款「口味」的朱古力Donuts,事實上都是超特別的巨型朱古力抱枕,讓大家都可以過一個甜蜜溫馨的冬日聖誕。

網上圖片

該款超巨大的KitKat朱古力抱枕以紅色袋包裝,神秘感滿滿,不知情會以為是一顆超大型的KitKat朱古力呢,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大型抱枕!該抱枕用料以絨面材質為主,實用舒適,最適合寒冷的冬天使用,一拿上手就捨不得放下了!

網上圖片

最驚喜的是今次該款巨大KitKat朱古力抱枕竟然還有3款「口味」,有士多啤梨、朱古力,以及限定口味任君選擇,該抱枕大小為52cm × 14cm,大小剛剛好,抱著坐梳發太舒服了。而抱枕背面還有黏貼設計,實在貼心又實用。

網上圖片

未能去韓國的你,記得找朋友代購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