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坦言對《PD101》造假不感意外:很多人早就感覺到了

GGWP @ UPower

搞咗咁耐原來都只是逢場作戲?!

《Produce 101》系列的造假風波尚未平息,直接受影響的IZ*ONE和X1目前處於全面停止活動的狀態,日前更有韓媒爆料部分成員已經搬離宿舍,組合命運將會如何還是未知數。隨著事件的發酵,連節目頭兩季也受到牽連,同時有更多參賽者出面證實節目的確存在「奇怪」的地方。

網上圖片
金南亨和鄭東洙(網上圖片)

繼早前有練習生稱部分練習生會提早得知候選曲目等外,第二季的練習生金南亨在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時也直指對於節目會爆出造假一事一點也不意外,因爲大部分練習生已經一早感受得到。另一名練習生鄭東洙就因爲《Produce 101》出身的背景被抹黑感到很傷心,當時他以36名被節目淘汰,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難過。對於造假的問題他則認爲無論是淘汰的練習生還是出道的練習生都一樣是受害者。

金南亨和鄭東洙(網上圖片)
金南亨和鄭東洙(網上圖片)

目前警方雖然未有明確確認第一、二季中造假的情況,但肯定的是在出道成員當中有不夠票數出道的練習生,變相證明部分被視爲熱門但最終落選的參賽者如李海印、金鍾炫等都有可能是因爲造假而「被落選」。

金南亨和鄭東洙(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