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第一美少女」莎賓娜回歸國家隊 更衣室扭腰熱舞心情靚爆

GGWP @ UPower

點解好似唔同咗樣?

來自於哈薩克的女排美少女莎賓娜在亞洲杯中憑借清純的外形和大長腿曾爆紅網絡,然而自從遠赴日本加盟日光女排球會之後就鮮有矚目的表現,回國後她更是變得杳無音訊,甚至有傳她要退役結婚。不過近日終於有消息指,23歲的莎賓娜再度入選國家隊,她還在社交網晒出自己在更衣室扭腰熱舞的最新照片。

網上圖片

現役世界女排名將中不乏美女,而莎賓娜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她在2014年18歲初等國際賽場上憑借靚麗的外形一炮而紅。甜美的笑容再加上1米2的大長腿,莎賓娜在當年榮登世界女排第一美少女。

網上圖片

日本日光女排球會據說花了100萬的年薪邀請她加盟,所以在這之後的四年都鮮有見到她出現在國際賽場。她在日本時沒有出色成績,卻頻繁參加娛樂綜藝節目,也被不少球迷認為是荒廢了職業生涯,只顧賺錢撈金。在與日本球會合同結束回到哈薩克,她亦因為實力問題最初被國家隊拒之門外。

網上圖片

好消息是近日她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穿著國家隊戰衣的跳舞片段,並配文說:「賽前,我們的『熱身』」。莎賓娜再度穿上國家隊的隊服,在更衣室開心起舞,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Приоткрою занавес, как мы разогреваемся перед игрой ?

Sabina Altynbekova | S20 ? (@altynbekova_20) 分享的帖子 ·

網友紛紛留言「女神終於回來了」「希望能在國際賽場再看到你」「祝福,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