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咗精湛球技仲有鬼馬幽默 費達拿表演賽擺足pose俾球迷影相

GGWP @ UPower

瑞士天王展現可愛幽默一面。

在本賽季的ATP年終總決賽中,瑞士天王費達拿和茲維韋夫雙雙止步半決賽。兩人之後沒有參加戴維斯杯,而是選擇一起前往拉丁美洲參加5國巡迴表演賽。作為網球壇的傳奇,費達拿出場自然吸引不少球迷買票入場,他的支持者幾乎遍布全世界各個角落,表現賽自然也坐滿觀眾,迷都渴望能夠在現場為費達拿加油助威。在抵達阿根廷機場之後,費達拿被球迷和媒體緊緊圍住迎接,可見他在全世界網球迷心中崇高的地位。難怪有球迷表示,費達拿去到那裡都是主場。

AP圖片

表現賽沒有什麼壓力,費達拿亦可更放鬆地展現精湛球技。在阿根廷的表演賽上,費達拿開心同觀眾互動,看台上一名觀眾要求他擺pose拍照,準備接發的他非常配合,鬼馬擺出各種pose定格給這位觀眾拍照,引得全場大笑。

網上圖片

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費達拿的支持者同樣非常多,比賽中同樣出現小插曲。同樣是費達拿准備接茲韋列夫發球時,一位觀眾知故意挑釁還是想表現自己幽默,在費達拿後面喊了一句「拿度加油」,費天王隨即向這位球迷搖手指示意安靜,現場氣氛一度非常尷尬。但費達拿不失風度,向對手茲韋列夫苦笑搖頭表示無奈抱歉之後,繼續認真比賽,才化解尷尬的場面。

西班牙語作為不過拉丁美洲國家的官方語言,西班牙球星拿度自然在南美有很多球迷,何況拿度還是費達拿的老對手。不過球迷在比賽中這樣干擾球員,實在是有失禮儀和禮貌。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