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1反勝車仔有代價 阿古路傷出情況未明

@ UPower

曼城今季頭頭碰著黑?

AP圖片

英超前列大戰曼城鬥車路士,主隊曼城雖然有迪布尼及馬列斯建功反勝車路士,但主力前鋒阿古路受傷提早離場,令藍軍又損一員大將。

曼城今場雖然在21分鐘被尼高路簡迪破網,但迪布尼29分鐘施射省中葛特蘇馬入網,36分鐘輪到馬列斯舞入禁區射穿中堅杜莫利大細龍門,幫助曼城反先2:1。阿古路完半場前勁射中楣未能拉開比數,但曼城仍然保住2:1半場。

AP圖片

換邊後,曼城未能入波之餘,更有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大衛施華及阿古路3人受傷被換出,保住勝果但代價沉重。曼城贏波後,13戰28分排第3,車仔13戰26分排第4,榜首是13戰37分的利物浦,次席是13戰29分李斯特城。

曼城贏波但折損球員,特別是阿古路狀況未明,哥迪奧拿也為頭痛:「我們要再等待報告,但初步檢查情況不樂觀,相信阿支路是肌肉拉傷。未來一段時間是本季最困難的日子,我們可能要在缺少阿古路的情況下作戰。」洛迪及施華都有傷,但哥迪奧拿指二人問題不大。

AP圖片
阿古路受傷被換走。 AP圖片

曼城今場打破車仔英超6連勝紀錄,但車仔反過來控球率達53.3%,曼城只有46.7%,是哥迪奧拿上任執教381場職業球賽以來最低的一場。哥迪奧拿說在失去控球優勢下贏波也沒有問題,並且稱讚簡迪、佐真奴及高華錫組成的車仔中場能力高超,他又大讚車仔是一支出色球隊,幸好曼城今場後防很少犯錯。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林柏特指球隊已經控制大局,勝負只是取決在細節,特別是在禁區內的把握力:「曼城贏波,是因為他們的射門省中人,還有一球是馬列斯超卓的個人能力,其他方面大家實力相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