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補時2:2逼和修咸頓 艾馬利死撐:我明白球迷的憤怒

@ UPower

拿卡錫迪補時救主,阿仙奴不致全失3分。

Getty圖片

英超阿仙奴主場鬥修咸頓,主隊今場派出奧斯爾配合雙前鋒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強陣出擊,但僅由拿卡錫迪補時入波才勉強逼和護級份子2:2,艾馬利賽後死撐說明白球迷的憤怒,強調自己會幫球隊重返正軌。

阿仙奴今場繼續頭重腳輕,開賽8分鐘被丹尼艾格斯攻入落後0:1,惟阿仙奴18分鐘即由拿卡錫迪抽入追平。下半場兵工廠轉陣出擊,換入尼高拉斯比比,這位翼鋒56分鐘一次勁射中楣差點反先。只是阿仙奴攻勢始終未入,反被禾特普斯12碼補中再次落後。然而阿仙奴命不該絕,補時6分鐘由拿卡錫迪彈射追平2:2,雖然拾回1分,但各路戰線5和1負連續6場不勝,艾馬利下台壓力沉重。阿仙奴賽後13戰18分跌落第7,修咸頓13戰9分排19。

AP圖片
拿卡錫迪再次做英雄。 Getty圖片

艾馬利說,自己明白球迷的失望:「我明白球迷的憤怒和苦惱,球員也是深有同感。我的工作是為球隊找出方法進步,關鍵之一是要有球迷支持。我們想贏波,想踢得好,但是今場做不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艾馬利又指,球隊現時失去信心,而且集中力不足,未能持續地踢出好表現。不過他強調自己得到高層信任,會繼續在這個崗位努力。大量阿仙奴球迷就高呼「艾馬利下台」的口號,甚至有人呼籲邀請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上任,不想再見到阿仙奴在艾馬利手下變得死氣沉沉。

阿仙奴下場是歐霸盃主場對法蘭克福。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