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界盃】沈金康無懼外國選手變招鬥Sarah :李慧詩亦一直在變

容逸富 @ UPower

香港單車館周五(11月29日)即將上演大型賽事!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即將於周五舉行,港隊周一(11月25日)進行近三小時的訓練,總教練沈金康指當其他國家選手改變戰術迎戰李慧詩時,李慧詩亦不斷改變去應對,他又期望中長途賽事能在主場爭取到好成績。

本網記者攝

港隊眾將周一各自訓練,部份未有入選香港站名單的選手亦有一同加入。港隊是次合共派出5男7女出戰,當中包括大受香港人歡迎的李慧詩(Sarah)。Sarah在早前的白俄羅斯明斯克站及蘇格蘭格拉斯哥站,都在爭先賽奪金牌,惟獨競輪賽未能得手,她早前凱旋時曾指希望在主場中奪牌,為香港人帶來快樂。

適逢東京奧運周期,各國車手不斷改變戰術迎戰Sarah,教練沈金康如此回應:「每次奧運會賽前的世界盃賽事,各國除爭取奧運會資格之外,都會改變自己戰術、比賽方法、針對主要對手進行調整,我相信李慧詩也在調整,其他主要國家的對手也在調整。」沈教練又希望男、女子的麥迪遜賽及全能賽能在主場爭取好成績,努力爭取奧運入場劵。

李慧詩將出戰競輪賽及爭先賽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左) 本網記者攝
香港單車代表隊教練沈金康 本網記者攝

場地單車世界盃將於周五至周日(11月29至12月1日)在香港單車館舉行,吸引來自 46 個國家、地區、63 支隊伍、共 333 位車手參賽,比賽門票由$30 至$200 不等,除了可於城市售票網(網上/售票處/電話) 購買,今日開始市民可以在指定時段於香港單車館票務處購買比賽門票。有關購票詳情,可瀏覽賽事官方網站www.ucitrackworldcup.hk 查詢細節。

港隊參賽名單如下:

男子隊
張敬樂-麥迪遜
羅子峻-爭先賽、凱林賽
梁峻榮-麥迪遜、全能賽(後備)
梁嘉儒-全能賽、麥迪遜(後備)
繆正賢-捕捉賽

女子隊
李慧詩-爭先賽、凱林賽
李海恩-爭先賽、凱林賽
李燕燕-爭先賽
梁寶儀-捕捉賽、麥迪遜(後備)
李思穎-全能賽、捕捉賽(後備)
逄瑤-麥迪遜
楊倩玉-麥迪遜

本網記者攝
梁峻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