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譏熱刺要簽伊巴完全不合理:英格蘭最佳射手已在陣中

@ UPower

想不到摩連奴如此看重哈利卡尼?

伊巴謙莫域約滿美職聯洛杉機銀河後,在社交網絡上指自己即將要回到西班牙,不過之後流出種種傳聞,一度指會重返意甲,最近消息是指他將會成為新任熱刺領隊摩連奴麾下一員。「寸王」在歐聯分組賽賽前記者會回應道,指傳聞完全不合理,因為英格蘭最佳射手哈利卡尼已在陣中。

Getty圖片

伊巴謙莫域與摩連奴曾在國際米蘭及曼聯中合作,他在自傳中形容他會為摩連奴戰鬥至死,形容「摩帥」是相當特別的人。

當摩連奴接任熱刺帥位時,已有傳聞至兩人將會再度合作,不過他否定這說法:「伊巴謙莫域是出色的人及球員,但我看是沒有機會了。隊中已擁有英格蘭最佳的射手,當球會擁有哈利卡尼還要簽下他,我會形容是不合理。」熱刺青訓系統出身的哈利卡尼至今已為一隊攻入175球,在隊史中排名第三。

兩人早在國際米蘭時期合作 Getty圖片
Getty圖;;2

前任領隊普捷天奴曾指熱刺部份隊員受著去季歐聯決賽落敗的情緒影響,當中包括中場的艾歷臣,摩連奴回應指:「如果普捷天奴所說的是真,那艾歷臣便是留在球隊,與其他人一起承擔。看看利物浦,前屆歐聯失利,但在之後一屆在再次打入決賽兼捧起獎盃。」熱刺在香港時間周四凌晨(11月27日)4時的歐聯比賽主場鬥奧林比亞高斯,現時球隊在B組4戰7分排第2,有力爭取出線。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