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阿婆將28歲劫犯打到入院:我老但係我好硬淨!

GGWP @ UPower

阿婆有練過嘅,冇練過嘅就唔好模仿佢啦 :P

美國紐約的82歲婆婆梅菲 (Willie Murphy) 近日遭遇入室搶劫,不過她沒有畏懼,憑一己之力將28歲男劫犯擊退,甚至打到對方傷重要入院治療。

21日晚梅菲婆婆准備睡覺時,一名男子開始敲她的門,催促她為他呼叫救護車。梅菲婆婆當時一個人在家,所以並沒有開門並報警求助。男子非常憤怒,破門而入,豈料誤入「龍潭虎穴」。梅菲婆婆用一連串的硬物掟向男子,又用斷了的金屬檯腳不斷打那名男子,之後她跑入廚房隨手拿起BB洗髮水噴在男子臉上。

網上圖片

男子遭一輪暴打之後,非常狼狽,傷勢不輕。趕到現場的警員即場拘捕了他,並送他到醫院治療。

梅菲婆婆事後說:「(當時)屋內有點暗,只有我一個人。雖然我孤身一人,又老了,但你估下點?我好硬淨。」她捲起自己的衣袖,露出漲卜卜嘅臂肌說:「我手臂肌肉發達,他入錯屋了。」

網上圖片

梅菲婆婆講得冇錯,劫犯真的物色錯搶劫對象了。梅菲婆婆乃是屢獲殊榮的健美運動員,而且她至今仍日日堅持操練,可以舉起225磅的重量。

梅菲婆婆表示,連當日到達現場的救護人員都對她讚不絕口,警員甚至要求同佢合照留念。梅菲婆婆希望分享出自己的經歷,鼓勵不同年齡的人都堅持鍛煉身體,打造強健體魄。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