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萊比錫征戰三屆歐聯首晉淘汰賽 科斯貝治:這證明了球隊在對的方向走

@ UPower

淘汰賽終於有「新血」加入

德甲的萊比錫在歐聯分組賽G組,靠著瑞典國腳科斯貝治尾段6分鐘內連入兩球,2:2逼和賓菲加,提早一輪確定晉級16強,成軍僅10年第三次征戰歐聯賽場便成功踢入淘汰賽。功臣科斯貝治指球隊在正確的方向走,又指球隊有著不少年青球員,願意繼續聆聽繼續進步。

Getty圖片

萊比錫在10年前被能量飲品收購後,由德國第五級聯賽開始征戰,2016年年開始首次征戰歐聯,來到今年才第三季便首次晉身淘汰賽。主場面對賓菲加只要取得一分便能鎖定席位,不過開他們在90分鐘前仍然落後0:2,但隊中球星之一的科斯貝治在90分鐘及補時6時各省一球,兩隊最終踢成2:2完場。

萊比錫成功僅10年便成功踢入歐聯淘汰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萊比錫因為成立背景問題不被德國球迷所歡迎,不過他們未有大手收購球星,慢慢培育自家青訓產品,及買入潛質球員,添姆華拿以及今仗功臣科斯貝治便擔起球隊進攻重任,科斯貝治賽後指:「這是很夢幻的感覺,當你付出巨大努力而獲得你想要的東西,這感覺實在是太好。球隊成立以來首次晉身淘汰賽,證明了我們正在走向正確的方向,隊中有不少具潛力的年青球員,我們願意聆聽,繼續去進步。我亦很高興自己能在最好狀態中回到球場,繼續去享受。」同組的辛尼特與里昂同得7分,排名小組第二及第三,仍有機會爭奪最後一個晉級席位。

科斯貝治形容晉級淘汰賽是向正確的方向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