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機能美學Topologie登場! Crossbody Phone Case全城熱賣

IRIS KWOK @ UPower

Crossbody Phone Case絕對是今季必備單品!

「每一日,你會拿起手機六十次。」手機絕對是現代人密不可分的伴侶,要是常常擔驚受怕地怕它又不知身首何處,不如巧妙地把它成為身上的一部份,讓手機隨時觸手可及! 說到要使手機的功能隨時隨地發揮到極致,Crossbody Phone Case 背帶便攜式手機殼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來自日本的Topologie 首推突破性的設計,以源於攀岩繩索與吊帶設計,結合手機保護殼,設計出新一代的背帶便攜式手機殼,手機從此輕鬆隨身,任何時刻都可解放雙手,享受自由每一步!

Topologie 推出城市旅人必備的性用性Crossbody Phone Case!
Crossbody Phone Case!

手機可說是辦公室、錢包、相機、機票、地圖、音樂…所有生活,所以需要更好的照顧與保護。Topologie 的 Crossbody Phone Case使手機各位生活達人,以後不需要翻倒手袋和背包,不再遺留手機和摔破螢幕,更不會錯失拍照時刻,讓我們走上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Lion Rock Phone Case / Green Melange HK$279.00

Crossbody Phone Case 運用了攀岩繩索加以轉化為兩款設計,Lion Rock 取材品牌經典手環的基礎繩結,而 Mizugaki 結合攀岩吊帶及繩索, 整體均以品牌金屬扣點綴繩索,多款配色以極簡的設計登場,不同的特式配色更顯個人風格,配上實用兼備的手機保護殼,定能為你打造充滿時尚感的魅力造型,絕對為今季的必備單品!(適用型號︰iPhone 7/8、iPhone X/XS、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

Lion Rock Phone Case / Navy OrangeHK$279.00
Lion Rock Phone Case / Rainbow HK$279.00
Mizugaki Phone Case / Navy Solid HK$279.00
Mizugaki Phone Case / Navy Solid HK$279.00

品牌同時有售多款功能性強的隨身袋款,配上種種機能美學的單品,定能點綴你的時尚魅力!

Topologie亦具多款功能感強的配袋。
Chalk 防潑水小包



HK$438.00
Tinbox 防潑水方形隨身包



HK$390.00
Saccoche 輕便可摺式小包HK$390.00

Topologie 網上商店  :https://intl.topologie.com/ 

品牌的旺角朗豪坊專門店已於11月正式開幕。

品牌的專門店亦已於11月在旺角朗豪坊正式開幕,各款商品均提供顧客直接試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