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新星祖奧菲歷斯贏金童獎 票數多查頓辛祖多近160票

@ UPower

希望祖奧菲歷斯不是下個連拿度山齊士

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所舉辦的「金童獎」(Golden Boy Award),今屆得獎者在昨日揭盎,今季由賓菲加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祖奧菲歷斯,力壓多蒙特的查頓辛祖及利華古遜的夏維斯贏得,成為繼連拿度山齊士後第二位獲獎的葡萄牙球員。

祖奧菲歷斯贏今屆金童獎 Getty圖片

祖奧菲歷斯今季以1.26億歐元由賓菲加轉投馬德里體育會,成為繼尼馬及麥巴比後,全世界身價第三高的球員。菲歷斯得獎後表示:「我感到十分自豪,很高興成為馬體會第二位獲獎的球員。我亦要在此感謝賓菲加,特別是教練拿基(Burno Lage)為我及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擔任翼鋒的他暫時為馬體會在各項賽事上陣13場,貢獻3個入球及1個助攻。

祖奧菲歷斯今季由賓菲加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Getty圖片
祖奧菲歷斯昨日隨隊征戰歐聯,不過球隊最終以0:1不敵祖雲達斯 AP圖片

不過並不是每個贏得金童獎的球員,事業都一凡風順,近年例子便是曾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連拿度山齊士,在拜仁未能暫穩陣腳後今季轉投里爾,但上陣9場只收錄了一張黃牌。較遠年代的還有曾效力曼聯的安達臣,黯然渡過職業生涯後,在今年9月以31歲之齡宣佈「掛靴」。

連拿度山齊士在拜仁未能站穩陣腳,現時已轉投法甲里爾 Getty圖片

得票(頭三位):

1. 祖奧菲歷斯(馬德里體育會) 332票
2. 查頓辛祖(多蒙特) 175票
3. 夏維斯(利華古遜) 75票

查頓辛祖 Getty圖片
夏維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