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阿仙奴1:2不敵法蘭克福 各路戰線7場不勝27年來最差紀錄

@ UPower

內部撕裂,大家都輸,是時間改變了。

Getty圖片

英超球隊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五(11月29日)凌晨的歐霸盃望場鬥法蘭克福,主隊在領先一球之下連輸兩球,最終1:2離場,最近各路戰線7戰不勝,創下自1992年之後最差的紀錄。

兵工廠今場只要拿到1分即可出線,被打入冷宮的格列沙加難得解封,上半場補時階段更有奧巴美揚抽入領先。只是阿仙奴下半場又因後防問題失守,兩次被日本中場鎌田大地禁區附近射入,最後輸1:2離場。現時阿仙奴在F組5戰10分排第1,法蘭克福9分排第2,標準列治7分排第3。最後一輪,法蘭克福將在主場鬥甘馬雷斯,阿仙奴就作客鬥標準列治。

AP圖片
AP圖片

最近7場5和2負,阿仙奴在艾馬利執教之下彷彿已經遺忘勝利的滋味,入座球迷甚至高舉「Arsenal we care, do you」的標語向管理層示意不滿。被問及自己的前途,艾馬利賽後仍然是在大耍太極:「我們在下半場其中15分鐘失去控制能力,然後對手便射入兩球了。之後我們更有傷兵問題,末段被逼換走梅斯達菲。我們錯失了一個好機會,現在只好集中準備下場對標準列治。」記者再追問時,他只是說:「我心中只是想著比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沙加復出於事無補。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