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優港姐休假不忘派福利 淡出娛樂圈入大顧問公司覓新出路

GGWP @ UPower

又真係好似好耐冇見。

早前麥明詩大晒中門大開靚相。

2015年「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最近甚少在幕前亮相,台慶亦不見蹤影,有指合約即將屆滿的她放棄舊有的「包薪約」,並與無綫改簽一年一Show的「綠葉約」,希望換取更多自由。

麥明詩與馮盈盈主持節目《#後生仔傾吓偈》。

Louisa於2015年當選港姐後,一直有參與拍劇和主持工作,2017年起獲安排與另一港姐馮盈盈和陸浩明主持節目《#後生仔傾吓偈》,貼地形象令她人氣有增無減。惟最近卻未見麥明詩現身節目錄影,對上一次已經是節目組赴加拿大拍攝外景之時。劇集方面,Louisa對上一套出演的劇集,已經是去年播出的《是咁的,法官閣下》,久未見新作推出。

《是咁的,法官閣下》

Louisa說:「總之我不是做見習律師,我份人不是只睇重金錢,這個轉變是希望在時間上有更多彈性,其他事則不想回應太多。」她表示目前仍在休假中,將來有時間及機會也會回無線拍節目,又在社交網站大晒在海邊跳舞的靚相,並以英文留言指「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再奮鬥」。

Louisa對上一套出演的劇集,已經是去年播出的《是咁的,法官閣下》。

法律系畢業的她日前出席一個政商界公開活動時,已大派新咭片,原來她不是入律師行,而是進入全球數一數二的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有意為前途另覓去路。現時,Louisa正享受假期休息,又不時在IG大派「福利」,早前考獲潛水牌的她,更不時分享穿泳衣潛水的照片。

她日前出席一個政商界公開活動時,已大派新咭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表示目前仍在休假中,將來有時間及機會也會回無線拍節目,又在社交網站大晒在海邊跳舞的靚相,並以英文留言指「不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再奮鬥」。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Don’t let the fear of losing stop you from fighting. Pc @underwater_reeve_l @rb.photo.oki

Louisa Mak 麥明詩 (@louisa_mak) 分享的帖子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