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護級大戰 元朗4:4主場和流浪開齋仍要等

@ UPower

憑藉巴辛最後關頭入波,流浪成功逼和元朗。

佳聯元朗官方圖片

周六的港超聯獨腳戲,佳聯元朗在主場與標準流浪合演入球騷,最終踢成4:4,前者至今仍然未能夠在聯賽開齋。

元朗今場和流浪放開懷抱狂攻,主隊5分鐘已經有米基爾禁區外狂抽省中人彈入,25分鐘再有祖連奴頂入2:0。流浪落後兩球馬上換入安基斯搶攻,完半場前即由安達左路窄角度罰球破網及助攻巴辛頂入,半場踢成2:2。

足總圖片

換邊之後,元朗先由辛坦拿52分鐘地波抽入3:2,但流浪60分鐘即有安達禁區頂罰球狂抽成3:3。最後10分鐘雙方仍不停手,82分鐘元朗老將葉子俊頂入,但流浪補時有巴辛再度頭槌破網,最終兩隊4:4踢成平手。賽後,元朗3和4負得3分排在第10,流浪1勝2和4負得5分排名第8,前者至今仍然未開齋。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葉子俊一度幫元朗攻入4:3。 佳聯元朗官方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流浪前鋒巴辛季初一度因為表現不佳陷入離隊邊緣,其後卻提升狀態接連入波、至今各項賽事累積7球進佔射手榜第3位,他的入球能力將是球隊護級武器。

巴辛憑藉努力成為流浪奇兵。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