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世界盃】競輪賽決賽失利 李慧詩第5名畢業

@ UPower

競輪賽千變萬化,李慧詩(Sarah)連續3站都在此失手。

李慧詩在競輪賽力戰失手。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煞科日,香港單車手李慧詩殺入競輪賽決賽,但在對手包夾之下最終未能殺上3甲,以第5名衝線,總結今站以一面爭先賽金牌作結。

李慧詩在首圈及次圈都順利晉級,殺入傍晚最後6人的競輪賽決賽。決賽對手,包括日本隊小林優香、韓國隊李慧貞、德國隊軒絲、烏克蘭舒莉卡及荷蘭柏列絲賓妮絲。李慧詩抽到第4位出發,最後3圈時一度爭上前列,但最後卻被對手趕過排在第5位。韓國隊李慧貞拿到金牌,亞軍是烏克蘭舒莉卡,小林優香得到第3名。今季3站世界盃,首站李慧詩在競輪賽獲第5,上站未入決賽,今站主場但仍然功虧一簣,唯有寄望在澳洲站爭取佳績。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隊友方面,張敬樂/梁峻榮在麥迪遜賽以7分完成賽事,在18隊中排名11。李思穎在全能賽穩紮穩打,拿到84分排名第7位。李海恩在競輪賽復活賽止步,這位車手說今季多次炒車有影響,但自己在爭先賽晉級16強之後感覺有突破,未來會繼續以殺入決賽為目標。

李思穎在全能賽穩紮穩打,拿到84分排名第7位。

本屆世界盃最後3站,分別是紐西蘭劍橋站(12月6日至8日)、澳洲布里斯班站(12月13日至15日)以及來年1月24至26日的加拿大米爾頓站,李慧詩暫定參加澳洲站,爭取更佳成績,張敬樂/梁峻榮及李海恩則先會參加紐西蘭劍橋站,繼續爭取奧運積分。

張敬樂/梁峻榮在麥迪遜賽以7分完成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