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亞2:1挫拿玻里 米赫洛域鼓勵病友: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 UPower

帶病的米赫洛域,仍然眷顧博洛尼亞的一班隊友。

Getty圖片

一代名將米赫洛域證實患上白血病,經過4個月治療之後暫時痊癒,未來仍未可知。一班博洛尼亞球員為了這位主帥大打爭氣波,作客2:1擊敗前列份子拿玻里,入球功臣奧臣說這場勝利是獻給一直掛心球隊的米赫洛域,作為這位主帥一直支持球隊的回禮。

博洛尼亞憑藉尼高拿辛桑尼及安達斯奧臣後上建功,以2:1反勝有洛蘭迪先開紀錄的拿玻里,賽後以14戰16分排在12位,中止此前4戰不勝的悶局。入球功臣奧臣說,這場勝利是貢獻給近日康後出院的米赫洛域:「教練給予我們勇氣,我們要為而戰鬥,很高興可以為他拿下這場勝仗。」

Getty圖片

50歲的米赫洛域近日病癒復出,他說自己在養病康復期間哭了不知多少次,又指球隊為了讓他有時間休息,有時候故意不訓練,一眾隊友就說很想用不同方法令到患病中的米赫洛域感到高興。米赫洛域對上一次公開談話是7月13日,當時他公布病情,今次再見人是11月29日,談及他的病情已經康復:「我要感謝醫生的支持,只有患過這個病症的人才知道要對付它是多麼困難。多謝醫生及護士一直在支持我,沒有他們幫助我不會康復。」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米赫洛域說,在治療過程中有很多人向他伸出援手,遺憾未能一一道謝:「我找到一班守護天使,他們在精神上支援我,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會做到現在的情況,我在餘生都會繼續多謝他們幫忙。」米赫洛域也想利用自己的故事鼓勵病人:「我已經哭到眼淚都乾了。我想對所有病人說,不要害怕哭泣或者患病,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只要你有鬥志,就可以繼續活下去。」

Facebook Conversations